|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庆祝建党百年 讲述红色故事

时间:2021-07-06 16:32:14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强对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理解,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7月1日湛江市第十七小学大队部在党支部引领下开展“童心向党 阳光下成长 ”主题系列活动——讲述红色故事。
  活动中,学校宣讲团同学向少先队员们宣讲党史,通过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的英雄故事,引导少先队员知党、爱党,从学习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做个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湛江日报 通讯员陈丽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