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童心向党庆“七一”

时间:2021-06-28 15:55:03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6月24日,市机关第一幼儿园大班级举行合唱活动,孩子们在红色经典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以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无限热爱(如图,记者 林石湛 摄)。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深情演唱,歌颂先辈无私奉献的宏伟功绩,歌唱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连月来,根据各年级孩子的身心特点,市机关一幼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系列“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先后在小班级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中班级开展《颂红诗 感党恩》活动,将红色教育融入教育日常,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爱国爱家的种子,使他们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