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唱支红歌颂党恩

时间:2021-06-07 10:46:22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6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湛江市中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在湛江艺术学校举行。
  童心向党,歌声飞扬。一首首红歌激昂澎湃,学生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红歌的精神与激情,彰显了当代中小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如图,记者 殷翊展 摄)。
  本次活动主题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颂党恩”,旨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励全市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比赛从今年4月上旬启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级初赛、县级复赛、市级决赛,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选取积极向上的爱国爱党歌曲和童谣,采用小组唱、合唱、表演唱等多种形式,以红歌为载体,对在校学生进行了一次大范围、深层次的爱国主义教育,为孩子们传递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了远大志向,增强了振兴中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湛江日报 记者何有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