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赤坎区中小学校红色诗文诵读大赛(教工组)落下帷幕:诵读红色诗文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1-06-04 16:10:2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黄宇锋)红船起航,行程万里,百年圆梦,铸就辉煌。5月25日,赤坎区教育局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学校举行了“红船起航,百年辉煌”为主题的红色诗文诵读大赛(教工组),全区各中小学校教工代表队共聚一堂,吟咏红色经典,激荡革命热情,传承红色精神。

       一位位诵读者激情飞扬,一篇篇红色经典鼓舞人心。选手们的朗诵时而气壮山河、慷慨激昂,时而亲切婉转、扣人心弦,配以舞蹈和背景视频,一个个刻骨铭心的故事,一幅幅战火硝烟的画卷缓缓展开,让观众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波澜壮阔的年代。诵读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

       诵读百年史,启航新征程。赤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赤坎区将会把诵读经典、红色基因传承融入常态化教育中,让民族伟大精神永相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