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新时代好少年】湛江经开区召开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争做好少年 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1-06-04 16:05:3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唐少连)5月25日,湛江经开区在区三中召开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为朱妙音等10名获评2021年湛江经开区“新时代好少年”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分享他们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未成年人中树立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湛江经开区文明办联合教育局、关工委、共青团、妇联等多部门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经过层层推荐审核,共有10名同学获评。这些先进典型,品学兼优、事迹突出,他们品德优良、爱党爱国、孝老爱亲、自立自强、勤劳节俭、诚信友爱、追求上进,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担当和风采。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家进步。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广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帮助未成年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同时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认真开展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实践活动,在全区中小学生中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