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霞山举办“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时间:2021-05-21 17:30:40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5月19日,霞山区举办中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图为荣获一等奖的第二十五小学同学在比赛现场。记者 殷翊展 摄

    5月19日下午,霞山区以“献礼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颂党恩”为主题,在湛江市第四中学开展2021年霞山区中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霞山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关工委联合举办。
  活动中,《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昂扬向上的爱党爱国歌曲和童谣响彻校园,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采用小组唱、合唱、表演唱等多种形式,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大家在铿锵有力的《不忘初心》中,矢志砥砺前行;在意气风发的《少年》中,奋力追逐梦想;在轻快活泼的《中国字中国人》中,立志写好中国字、做正直中国人、早日圆中国梦……一曲曲清亮的歌声,抒发着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展现了全区师生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霞山区希望通过全区中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厚植未成年人的爱国意识,激励全区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湛江日报 记者陈彦 通讯员周卓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