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麻章开展禁毒主题书法活动

时间:2021-01-27 15:44:29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无毒生活 书绘健康

       为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禁毒意识,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团麻章区委联合区妇联、市女书法家协会、麻章区第三小学开展“无毒生活 书绘健康——‘青铠行动’之禁毒主题书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书法家为麻章区第三小学书法班学生授课,生动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汉字源远流长的历史。随后,书法家们现场指导学生完成禁毒书法作品(如图,记者林石湛摄),学生们紧扣禁毒主题运笔挥毫,书写拒毒决心。一幅幅笔势有力、灵动舒展的书法作品让校园满溢翰墨之香,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拒毒氛围。(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