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市第二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08 17:39:34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12月28日,赤坎区禁毒办、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南桥街道办等单位在湛江市第二小学联合举办了“平安元旦,禁毒相伴”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师生们的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的传播途径以及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等多方面进行讲解,教育同学们要远离不良嗜好,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防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禁毒宣传展板面前,同学们庄严地进行宣誓,表达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和勇气。
  此外,学生代表朗诵了“禁毒英雄林则徐”诗歌,坚定的语气、充沛的感情,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禁毒知识,并努力向身边人传播。当天,学生们还进行了健美操表演,以此号召在场学生以“青春活力、热爱生命”的精神面貌抵制毒品。
  接下来,市二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一系列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全面利用学校各种禁毒宣传渠道,努力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为禁毒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林石湛 通讯员罗柳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