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党团队活动】霞山举办国防教育杯中小学射击赛

时间:2020-11-27 11:32:1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李程雄 陈菀铃报道:11月21日,由霞山区教育局、区人武部联合主办,霞山区国防教育射击培训基地承办的第三届霞山区“国防教育杯”中小学射击比赛火热举行。

虽然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参赛选手不及往年那么多,但仍有约4000名选手热情参与。经过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18所学校的133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21日举行的决赛。

最终,湛江农垦局小学队获得小学组团体冠军,湛江二中港城中学队取得中学组第一名。湛江市一小选手吴静宜摘得小学组个人赛桂冠,市海宁学校选手梁承彦夺得中学组个人赛第一名。湛江市十四小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湛江市三十七小、市十小获得最佳组织奖。湛江市二十四中队庞伟军与湛江农垦局小学队徐鸿华获得优秀教练奖。

此次比赛采用激光仿真射击器械举行,有效避免了传统射击比赛因真枪实弹带来的场地限制和安全隐患,更加高科技和安全环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