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三结合教育】感恩励志教育演讲走进雷州乡镇中学

时间:2020-11-03 17:27:51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近日,雷州市幸福中学举行一场以“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演讲会,邀请深圳感恩教育演讲团专家为该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作演讲报告。
  当天演讲会上,主讲人讲述了每一位父母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而夜以继日操劳的亲情故事。整个演讲过程中,始终贯穿“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为主题进行了生动演讲。
  在互动环节,不少学生拥抱起父母和老师,“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有的喊出自己的梦想,有的表白老师:“老师我永远爱你们!”
  学生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演讲,终身难忘,深深体会到亲人、老师对他们的爱,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人才,报答所爱的人。(湛江日报 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符小盈 莫受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