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省中小学劳动教育暨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上湛江市代表队获佳绩

时间:2020-09-30 11:10:3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邓华钦)9月28日,记者从湛江市教育局了解到: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暨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9月26日在佛山落下帷幕。其中,我市代表队获得佳绩,载誉而归。

据悉,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暨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技术中心、省教育研究院等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1个地级市近2000多名师生参加,设有创客制作、人工智能应用、机器人竞技等项目。

湛江市代表队此次共派出15支队伍参赛,其中有13支队伍获得省级奖项。在创客制作项目中,坡头区一小和湛江市十七中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省一等奖,湛江一中培才学校和雷州一中分别取得初中组、高(职)中组省二等奖,湛江一中培才学校还获得了高(职)中组省三等奖。在人工智能应用项目中,湛江市十七中、霞山实验中学和湛江一中分别荣获初中组、初中组、高(职)中组省二等奖,湛江市十七中、市二十九小均获得小学组省三等奖。在机器人竞技项目中,麻章中心小学获得2个小学组省三等奖,湛江市二十七中获得1个初中组省三等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