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全民阅读】亲子阅读 共享快乐本

时间:2020-08-28 16:05:04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8月27日下午,赤坎区中华街道办中华社区组织开展快乐亲子阅读活动,辖区13组亲子家庭应邀参加了活动,进一步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和沟通。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家长讲解了亲子阅读的好处,阐述了家庭良好的阅读氛围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随后,社区书记给每组家庭赠送一本故事书,让小朋友挑选自己喜爱的故事与家长一起阅读,并上台分享故事的内容,回答家长就故事内容提出的问题。最后,社区书记倡议家长们每天抽出半小时与孩子共同阅读,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体会快乐,养成阅读习惯,体验阅读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一位李姓家长表示,“由于平时忙碌,忽略了与孩子们的接触,以后一定要多空出时间来陪孩子们一起看书学习,让读书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与孩子们共读共享共成长。”(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孙夏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