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南三:禁毒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0-07-28 17:33:2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闵志 通讯员陈巧霞)7月24日上午,坡头区南三禁毒办在南三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暑期有‘假’、生命无‘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南三部分爱心企业向南三中心小学赠送《远离毒品 为青春护航》毒品预防教育读本1000余份。同时,禁毒社工及民警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禁毒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禁毒法》、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知识,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坚决抵制毒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南三镇有关负责人说。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700人次,共发出禁毒宣传手册700余份,学生们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性,同时提高抵制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