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远离毒品 为青春护航

时间:2020-07-24 17:09:4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邓小艳)暑假来临之前,7月23日下午,市禁毒办、赤坎区禁毒办、赤坎区教育局、中华街道办、中华派出所、心港社工等单位在湛江市第八小学跃进校区开展主题为“远离毒品 为青春护航”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暨禁毒书籍赠送活动,为建立全民关注青少年教育长效机制助力。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展示毒品样品、禁毒宣传视频、禁毒宣传PPT图片、禁毒宣传画册等,现场为师生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措施和技巧等禁毒常识。禁毒社工、禁毒小小志愿者手拿毒品样品穿梭在同学们当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零距离”展示毒品的特性、包装及危害等。

随后,主办方为校方赠送了《远离毒品 护航青春》禁毒教育书籍。活动还组织同学们观看民法典、禁毒法宣传视频,学习禁毒教育读本,并进行拒绝毒品庄严宣誓,多方面了解禁毒知识,培育禁毒意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