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无毒青春

时间:2020-07-20 10:09:1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谢小翠)7月15日上午,在湛江市第三十二小学,赤坎区禁毒办、沙湾街道办等单位联合举办“无毒校园  无悔青春”禁毒宣传暨赠书活动(如图,本报记者 林石湛 摄)。

禁毒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青少年毒品预防知识,并教授大家如何抵御毒品的技巧和方法。主办方还向学校送上一批青少年禁毒手册。

赤坎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毒品对个人、社会和国家有严重危害,希望师生们能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方式掌握识毒、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增强自身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