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雷州市南兴镇中心小学举行禁毒宣传手抄报比赛

时间:2020-07-16 17:30:4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陈君俊)日前,雷州市南兴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手抄报比赛活动。

各班主任以文字、资料、图片、漫画等多种生动的形式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指导学生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将有关禁毒的知识以图文展现出来,让同学们成为小小的禁毒宣传员。

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禁毒意识,构筑起校园毒品预防教育的“防火墙”,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