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十佳师德】夯实老师基本功 提高教学质量

时间:2020-07-14 16:55:0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陈小平)7月11日,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在岭师附中举行第二届湛江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结大会,表彰获奖老师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

受到表彰的分别是:学前教育组,湛江市第四幼儿园梁斯静;小学教育组,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钟小霞;初中教育组,湛江市第二中学海东中学陈婷;普通高中教育组,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夏姣;中等职业教育组,湛江市财政职业技术学校陈子维;特殊教育组,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洪婷。1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主办方希望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和全市中小学校,以本次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不断夯实我市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我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水平的整体提升,提高我市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