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湛江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3 18:03:40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创文办
【打印】 【字体:

0e890d95da2227bf1871a5e2ef707e6.jpg

7月10日下午,2020年湛江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麻章中心小学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尚武,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黄良业,市教育局创文工作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属各学校创文工作分管领导及德育工作负责人。

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黄良业总结我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具体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严格对照相关标准和要求,以强有力措施抓好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市教育局创文办副主任李建萍同志宣读2019年文明校园认定文件,林尚武副局长向获得2019年文明校园称号的学校代表颁发牌匾,湛江市第八小学代表介绍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经验,湛江第一中学代表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作表态发言,湛江市第二十八中学、麻章中心小学代表为争创广东省文明校园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尚武同志作讲话。他主要强调几方面意见: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抓创建。三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努力构建新格局。同时,他还指出目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他强调今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四方面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二要对标对表,高质量抓创建。三要加强思想道德主题活动建设。四要加强文明校园品牌建设。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建设美丽文明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麻章中心小学校场室与景观文化建设,观摩了书法、古筝、刺绣、二胡、笛子、葫芦丝、纸艺、绘画、醒狮等乡村少年宫社团活动以及仪仗队花样操展演,大家对该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有力地推进我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发展,为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和助力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