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新时代好少年】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湛江6名中小学生上榜

时间:2020-07-02 16:14:1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报道: 6月19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名单。其中,湛江有6名中小学生榜上有名。

据悉,宋庆龄奖学金是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而设立的国家级奖学金,旨在弘扬宋庆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优秀少年儿童榜样。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共奖励全国1538名优秀学生;奖励5个优秀组织,以表彰本届评选组织工作突出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

宋庆龄奖学金评选范围是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在校学生。在最近公布的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名单上,广东省共有84人入选。其中,湛江有6名中小学生榜上有名,分别为:李春霖(徐闻县第一中学)、梁羽(廉江市第一中学)、利雯洁(遂溪县第一中学)、陈诗琪(坡头区第一小学)、包文翔(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陈璇(湛江市第二中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