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党团队活动】童心永向党 歌咏新时代

时间:2020-07-01 17:30:5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30日,2020年湛江市市区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举行。 本报记者 刘冀城 摄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陈梅志)6月30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湛江市市区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在湛江艺术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以“童心永向党  歌咏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市区的7支代表队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新颖的表现,歌颂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欣欣向荣的赞赏之意,唱出了自己的青春理想和美好憧憬。《我随白云飞上天》《正是人间最美时》《未来,我用童心祝福世界》等一首首具有本土特色、富有时代精神、充满生活气息的歌曲,令人热血澎湃,备受鼓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上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市区小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了少年儿童“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