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进校园

时间:2020-06-29 16:47:45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今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湛江市教育系统紧扣“全民禁毒宣传月”“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全市师生更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
  据悉,湛江市教育系统本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市中小学校师生参与市禁毒办的虎门销烟纪念日线上直播活动,探寻广州湾烟馆古迹,强化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并结合纪念日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湛江市中小学生踊跃参与禁毒卡通形象设计征集活动,同学们的设计作品质量上乘,创意十足,把禁毒理念巧妙融入艺术创作中;湛江禁毒小卫士在校园禁毒宣讲视频中纷纷呼吁——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近期,我市10所学校在广东省禁毒基金会的支持下建立了校园禁毒图书角,更好地发挥阵地宣传作用。湛江市教育局历年来配合省市禁毒办免费配送《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3.6万册,印制《湛江市校园毒品预防教育读本》4万多册,基本做到班班有禁毒教材,还积极发动中小学校利用好国家禁毒办“中国数字禁毒展览馆”和“中国禁毒”“广东禁毒”公众号等新媒体,全方位、多渠道传播禁毒知识。(湛江晚报 记者文秋华 通讯员廖斯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