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党团队活动】霞山举办“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时间:2020-06-29 16:10:05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比赛中,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记者 林石湛 摄


“优美的旋律,道不尽我们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绚丽的诗行,说不完我们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6月28日,由霞山区教育局、霞山区关工委、团霞山区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霞山区“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在霞山区图书馆举行,来自该区18所小学的100多名小学生代表载歌载舞,喜迎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当天下午,大合唱《国家》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多所学校的师生们陆续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精彩纷呈的合唱歌曲和童谣等。在气势恢宏壮观的舞台,师生们的倾情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孩子们透过属于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为“七一”建党节献礼。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有助于深化未成年人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加强孩子们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力鼓励和培育孩子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小学生的健康发展和快乐成长。(见习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郭晓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