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湛江市美术中学举办高考心理辅导讲座

时间:2020-06-19 17:35:3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张丽华 通讯员刘晓文)为让高三学子们更好地调适心理,缓解考试焦虑,正确看待考试成绩,6月4日下午,湛江市美术中学邀请心理专家为高三级学生开展高考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讲座以“异掌同声”互动游戏拉开序幕,在心理专家的耐心带领下,学生们很快掌握了同步拍手掌的要领,掌声整齐而响亮,现场气氛热烈高涨。针对高三学生可能会出现的焦虑失眠、学习无法专心、成绩不见起色等问题,郭晓春分析了高三学生面临高考的普遍心理及成因,同时,她也向学生们传授了备考心理法宝:心态要放松、适当宣泄情绪、学习要一心一意、时刻保持进攻的状态、适量运动等,使学生们深受启发。

最后,高三各班学子们依次起立,大声喊出自己班级的口号,激昂的声音让人热血澎湃,大家通过喊口号来传达自己努力拼搏,备战高考的勇气与决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