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重新进行2022年湛江第一中学初中部招生电脑摇号及推迟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摇号时间的公告

时间:2022-07-13 23:43:46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根据《2022年湛江第一中学初中部招生工作方案》,湛江一中初中部电脑摇号工作于7月11日上午进行,委托经公开招标产生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供技术服务。电脑摇号结果公布后,部分家长提出异议。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决定将相关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经市公安机关调查,此次电脑摇号采用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平台系统程序遭人为破坏,涉嫌刑事犯罪。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复核,该系统仅按报名时间排序对前706名学生进行摇号并全部抽中,其余学生实质上没有参加摇号,导致结果无效。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有错必纠的原则,经研究,定于7月15日上午在市教育局重新进行湛江一中初中部招生电脑摇号,邀请学生家长代表监督。同时,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摇号时间相应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学生和家长带来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下一步,对因工作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存在违法犯罪行为的,由政法机关依法严惩。

  特此公告。

  湛江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