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时间:2021-12-29 11:07: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8-9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市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工作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考生须做好考前14天每日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并在进入考点时提交《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监测表》(见附件)。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要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粤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不正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或禁止其考试的决定。

  四、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或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观察期间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无“粤康码”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如果考生“粤康码”为红、黄码的或正被封控、管控而不能参加考试的绿码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在问卷星填写考生信息表,问卷星网址为:https://www.wjx.cn/vj/hoGi3AJ.aspx,请考生准确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并且上传考试当天的“粤康码”截图和个人准考证截图,经市教育局核实后,按规定退还报名费,有关考生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延长半年。2022年1月11日前,如考生未按要求提交申请,将无法延长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和退还报名费,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考生考前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七、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密切关注“湛江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及湛江市教育局官网发布的最新通知。

  八、考生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59-2201175,0759-2201216。

湛江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