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市直属单位教育类岗位面试公告

时间:2021-11-30 11:37: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市直属单位资格审核公告》要求和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部署,现将本次招聘市直属单位教育类岗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市直属单位资格审核公告》中报考市直属单位教育类岗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8个教学岗位共24名面试人员(具体名单和分组附后)。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11日(周六)。考生当日14:10前报到,14:20抽签。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湛江市赤坎区椹川大道北89号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岭南师范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环球大酒店斜对面)。

  三、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在招聘岗位所对应的现行国家规范教材范围内。

  四、面试办法

  (一)面试采取全封闭管理。

  (二)面试顺序:考生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方式:采用试讲方式进行。由各招聘岗位第1个面试人员,在抽题室抽取面试试题,作为相同岗位所有面试人员的统一试题。

  五、面试程序

  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或报名表)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参加面试,按报到→抽签→备课→面试→候分→领取结果的顺序完成整个面试过程。其中:备课时间20分钟,试讲时间20分钟。考生必须按照工作人员引领,按规定程序完成面试。

  六、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当天面试工作结束前发给考生面试成绩通知单,面试成绩统一交市人社局按规定计入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将按照规定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湛江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公布。

  七、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等政策规定和湛江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按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生从本公告之日起,注册“粤康码”,每天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系统中如实登记个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

  (二)“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

  (三)不得参加面试的情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四)考生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从本公告之日起至面试前,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减少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高危人群。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身份确认和试讲环节需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1米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生应自觉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面试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八、有关说明

  (一)考生超过规定报到时间未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证件携带不齐、未达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本公告由湛江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9--3336260或3330997,监督电话:0759--3211909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市直属单位教育类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湛江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3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