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8-30 10:35: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府〔2016〕17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基二〔2016〕4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粤教考〔2017〕15号)的精神,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我局组织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热忱希望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

       请在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湛江市教育局招考科。书面材料题目和邮件主题请注明“《湛江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必须说明具体的理由和依据,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者电子邮件必须署单位名称或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否则不予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电子邮箱:zjzb66@126.com。

       通讯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76号,邮编524043。

       办公电话:3470623。


       附件:1.《湛江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湛江市教育局

                                                                                                                                                                                      2021年8月3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