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申报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计划拟推荐学校名单公示

时间:2020-09-17 11:27:48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职业教育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职业学校的办学水平,加快建设一批具有广东特色、全国水平、引领改革的高水平中职学校,带动和引领全市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计划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22号)精神,我市组织全市符合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申报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计划。

  经组织发动、学校提交资料、申报资格审核、申报材料审核、组织外市专家实地核查评审等程序,并经我局党组会议审议研究同意,我局拟按照省教育厅规定的推荐名额,向省教育厅推荐湛江机电学校、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湛江中医学校、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等5所学校作为湛江市申报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计划拟推荐学校。同时,考虑到湛江艺术学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较强、在省内有较大影响力的艺术类中职学校,且申报“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计划对艺术类学校条件相对放宽;雷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是一所扎根基层办学、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强代表性的粤东西北地区县域中职学校,经向省教育厅沟通争取,我局拟额外向省教育厅推荐湛江艺术学校和雷州市职业高级中学。

  综上所述,湛江市申报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计划拟推荐学校共7所(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即2020年9月17日—25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学校名单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科(高等教育科)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联系电话:3337674,传真:3337674,电子邮箱:zc7674@126.com,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904室。

  附件:湛江市申报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计划拟推荐学校名单如下(共7所):

  1、湛江机电学校

  2、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

  3、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

  4、湛江中医学校

  5、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6、湛江艺术学校

  7、雷州市职业高级中学


  湛江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