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高三应届毕业生2020年春季学期暑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6-11 10:54: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关于做好2021年高三应届毕业生2020

春季学期暑假安排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普通中学:

    根据湛江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我市普通高中从731日开始放暑假,秋季学期按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安排。而《湛江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2020学年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历的通知》(湛教函〔2019454号)明确提出,高三年级可根据国家课程计划和学校实际教学安排情况,适当调整开学时间,于81日开始新学年上课。

  如下学年高三年级安排81日开始新学年上课,就会造成2021年高三应届毕业生在2020年春季学期没有暑假。为此,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普通高中学校根据教学实际,自行安排2021年高三应届毕业生的暑假,暑假时长建议不少于一周,即下学年高三年级可安排88日以后开始新学年上课。



湛江市教育局

20206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校对人:王诗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