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4-01-29 15:06:3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教育局联合市消防支队对市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隐患排查治理。

  联合检查组深入赤坎、霞山、经开区,抽查部分高考补习机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点就各培训机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检查记录台账是否完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的安装、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其立即整改完毕,同时嘱咐场所负责人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