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公布

时间:2024-01-29 15:06:29 来源:广东教育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粤教考〔2023〕14号)的要求,经研究,现将2024年省统一命题地市的初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图片

  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等科目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统一考试的具体时间,由各地市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非省统一命题地市初中学业水平相应科目的考试时间,由相关市自行确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