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级美育比赛,湛江大丰收!你的老师获奖了吗?

时间:2024-01-26 16:39:45 来源:湛江发布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全省第二届中小学幼儿园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本次比赛,湛江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发动全省美育教师踊跃参加,经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湛江市获得“个人单项奖”5人、一等奖15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24人,其中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5人参赛均获得一等奖,湛江市教育局荣获“地市教育局优秀组织奖”。

  一起来看看具体名单吧~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个人单项奖


图片


地市教育局优秀组织奖

湛江市教育局


  湛江市将督促学校不断优化美育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引导美育教师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培养造就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的美育教师,继续推动湛江市学校美育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