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八强产生

时间:2023-03-16 18:20:3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何冠 周湛扬)3月11日,湛江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在湛江市体育学校进行。经过两天连续两轮小组赛的激烈争夺,3月12日下午,8支球队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据悉,本届“市长杯”高中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先分为4个小组,决出各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八强淘汰赛。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产生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队伍如下:湛江市二中vs廉江三中,吴川一中vs麻章一中,爱周高级中学vs坡头一中,客路中学vs湛江机电学校。

  据介绍,淘汰赛的三轮比赛,将于3月17日至19日继续在湛江市体育学校进行,最终的冠军将在3月19日产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