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校园防控专班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11-15 18:12:28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11月14日晚,湛江市校园防控专班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校园防控专班视频调度会。市教育局局长陈升主持会议,副市长吴国雄出席会议并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各学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深入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有关精神,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加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教育教学秩序,全力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特别是要充分认识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意义,要以更坚决、更果断、更科学、更规范、更快速的措施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底线。

  市校园疫情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驻在各高校负责同志、市直属各学校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教育局设分会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校园防控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