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中小学教师信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专家入校指导活动(湛江市第十九中学分会场)

时间:2022-06-14 10:08:02 来源:湛江市第十九中学
【打印】 【字体:

专家引领明思路,助力前行促提升

——湛江市中小学教师信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专家入



校指导活动(湛江市第十九中学分会场)



为更好推动学校高效开展湛江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校本研修工作,2022531日,湛江市第十九中学和湛江市第二十五中学联合承办的“湛江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进校指导活动”在湛江市第十九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湛江市第十九中学教导处黄英老师主持来自赤坎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邱惠群、郭洪、潘远生、郑彩珠等5人及教师研修网何沛珍老师、湛江市第二十五中研修团队、湛江市第十九中学以叶翠玲校长为组长的研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湛江市第十九中学陈勇副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整校推进实施方法、不足与希望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阐述了学校在信息化建设上的做法以及在应用、推进过程中的思考。

湛江市第十九中学陈勇副校长作汇报发言


接着赤坎区教师发展中心邱惠群老师对两校的汇报进行点评。邱老师充分肯定了两校的做法,并就信息技术应用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对信息工程2.0整校推进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

赤坎区教师发展中心邱惠群校长点评


教师研修网何沛珍老师针对“两案”的制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两所学校的信息2.0工程的推进作了细化指导。

指导专家对湛江市第十九中学开展的信息工作的肯定,更加明确了学校信息化工作中的优势和改进方向,湛江市第十九中学将在原有基础上自我提升,反思、实践,再总结改进,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将信息技术落实在日常教育活动中,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使教育信息化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信息化2.0提升工程入校指导活动,将有效地促进湛江市第十九中学教师团队信息技术提升工程的教学工作。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继续去探索多技术融合课堂的教学模式,让信息技术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撰稿:陈静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