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廉江3所学校上榜省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时间:2022-02-07 16:19:1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张思燕)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全省中小学第三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和第五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廉江市第六小学、第五中学和十九小学3所学校入选省第五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公示名单。

  经初评、复评、实地抽查全省共有121所学校拟入选第五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廉江市第六小学以书法为艺术特色,廉江市第五中学以美术、音舞为艺术特色,廉江市十九小学以艺术合唱团为艺术特色入选公示名单。

  校校有亮点,各自有特色。廉江市近几年在抓好教育质量的同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素质教育亮点纷呈,特色教育百花齐放。“根据学生各自特长、爱好,将社团模式引入校园,大力发展艺术、体育教育,特色教育课程。”廉江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形式丰富、种类繁多的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扇面向亮丽风景的窗户,而且也在各类比赛中频频获奖,在全市中小学艺术教育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