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发布湛江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21-07-08 01:20:13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教育局:

我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发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发布

2021年湛江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成绩将于78日由市招办统一发布,体育成绩按《湛江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湛江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计算分数。

78日上午8:00起,考生可通过网上在线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考生可在湛江市招生考试网(http://zk.jyj.zhanjiang.gov.cn/,通过准考证号及姓名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

二、 考试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

考生查询体育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7912:00前凭准考证向当地县(市、区)教育局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由各县(市、区)组织体育成绩复查,对确认存在成绩有误的记录请于7917:00前汇总报市招办。

(二)复查结果告知。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 市招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县(市、 区)教育局通知考生本人。



湛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7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