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做好2020年湛江市义务教育阶段《综合课程》教学用书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14 15:23:07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学校:

  我市2020年湛江市义务教育阶段《综合课程》教学用书选用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就有关征订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中小学教学用书有关事项及秋季目录征订工作的通知》(粤教材函〔2020〕2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教科书选用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教办〔2015〕10号)有关精神,我局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组织义务教育阶段综合课程教学用书选用工作。经学科专家组初评和选用工作委员会会议票决,决定推荐广东教育出版社的《地方综合课程》为我市初中阶段综合课程教材,推荐南方日报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综合课程》为我市小学阶段综合课程教材,从今年秋季开始使用。

  二、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市直属有关学校要做好有关教材的征订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前到书。同时,将有关教材征订情况报市教育局办公室(联系人:迟铭,联系电话:3472099,邮箱:bgs3338936@126.com)。

  三、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市直属各学校要畅通渠道,建立反馈信息工作网络,完善反馈信息报送机制,及时收集一线教师、学生、家长对于新选用教材的使用意见和建议,定期向市教育局反馈。对于违反本通知规定,另行选用教材、强制或变相强制学校或学生购买教材、或从中收取回扣的单位和个人,由上级教育行政部门责令其纠正违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湛江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8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