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文明旅游倡议书

时间:2021-05-27 10:46:47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文明旅游倡议书

尊敬的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切实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旅游景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及局下属事业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 慎重出行,安全第一。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情况,提前掌握旅游目的地是否属于低风险地区,非必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

  二、 文明出游,从我做起。广大游客在外出旅游时要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制度、实施分时预约制度、佩戴口罩、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文明、安全、绿色旅游。积极践行“公筷公勺”“光盘行动”,拒食野生动物,做到文明用餐。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不随意插队,保护生态环境,珍惜文物古迹,爱护公共设施,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践踏草坪,不聚集扎堆,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新风尚。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健康共同维护!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展文明风采,共树文明形象,共享文明安全健康旅游!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2021年5月2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