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迎五一“火山之旅”湛江游客如潮

时间:2005-05-10 15:26: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湖光岩火山旅游景区五一人气旺
 
 
  湖光岩风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决策听证会28日上午在市物价局召开。五一长假刚开始,湖光岩就迎来大批游客,成为湛江的“黄金景区”。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很多外地游客将湖光岩作为五一出游的首选目的地,仅五月一日下午就接待了来自台湾、香港、珠三角地区的三十多个旅游团。珠三角别克自驾车游和奥迪自驾车游的两个大型车队,八十余辆车也先后抵达湖光岩。 
 
  湖光岩是湛江市打造“火山之旅”的特色品牌的龙头景区,随着今年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工作的推进和我市宣传力度的加大,“火山之旅”的品牌效应逐渐显现出来。游客李先生说,他们是在朋友推荐下专程由佛山来到湖光岩的,这里独特的地质景观确实名不虚传,通过导游的介绍增长了不少自然知识,这种生态型、知识型的旅游很有吸引力,听说湖光岩附近还有一些火山景点,希望能尽快开发出来。而连日来在景区里举行的“爱我湖光岩玛珥湖,保护生态环境,万众一心,争创世界地质公园”签名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游客的支持和拥护,超过两万名游客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对湖光岩的美好祝福。


加入时间:2005-5-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