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到挂点扶贫村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4-05-15 17:44:04 来源:本单位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6日,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副局长何宇、纪委书记熊香志带队,率局有关部门人员一行,并邀请湛江潜水运动学校党委书记刘洪义等领导,深入挂点扶贫村——角尾乡沙土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调研组与沙土村村委班子召开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沙土村村委书记陈晨对村里基本情况、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及群众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村道路、产业布局、农民收入、村委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与村干部交流了意见。

调研组一行实地听取沙土村村委书记陈晨汇报村里的具体情况

        调研组对沙土村的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沙土村的扶贫资金使用要结合村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以自力更生为主,联系部门帮扶为辅,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力争经过三年的共同努力,使沙土村旧貌换新颜。二是上下联动,发挥合力。村上扶贫项目的安排要征得全村绝大多数村民的赞同,建议村委干部积极走访,争取村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三是发挥优势,具体规划。抓住村的产业优势,要求驻村人员积极配合村委班子,共同细化帮扶项目方案,尽快将方案报上级领导审定后组织实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