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世界旅游小姐畅游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

时间:2010-12-16 10:38:00 来源:碧海银沙网
【打印】 【字体:
世界旅游小姐佳丽畅游湖光岩(耕璞 摄)(图片均为12月14日摄)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特约摄影师 耕 璞 王文和 林洪强 蔡 诚 编辑/金 臻 云 海) 2010年12月14日上午,参加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的53名佳丽到到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采风活动。
 
 
观看火山博物馆火山模拟电视(耕璞 摄)
 
  当天上午,佳丽们一抵达湖光岩东大门广场,就被那硕大的神龟和喷泉震撼和吸引,迫不及待地拿出相机、手机拍摄,在东门世界地质公园标志碑和地质文化广场前留影,瞭望平静如镜的湖水,对雷州半岛的石狗和茂盛的树林、清新的空气直叹very good。
 
  登上环湖游观光小火车至木栈道参观时,英语解说导游向他们介绍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起源和历史文化。湖光岩是世界罕见典型的玛珥湖,也是广东省最美丽的湖泊之一,它位于广东省西南部的湛江市,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区和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是世界上最大最典型、保护最完整的玛珥湖,被誉为研究地球气候环境变迁的“天然年鉴”。湖光岩自然人文景点众多,有落叶无踪、湖中无蛙等许多自然之谜,构成了湖光岩“稀、古、奇”三大特色。湖光岩空气富含负离子,堪称“天然氧吧”,是著名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其年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

MTI甄选世界旅游小姐:美丽、健康、智慧、才学、善良、博爱(耕璞 摄)
 
  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的佳丽们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湖光岩沙滩,在情人桥拍照摄影,参观地震馆、火山博物馆,在负离子区共进午餐,参加MTI签名植树活动等。
 
佳丽们在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东大门广场合影留念(耕璞 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