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0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湖光岩采风活动

时间:2010-12-10 10:46: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加入时间:2010-12-10
 
  2010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广东•湛江)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湛江隆重揭幕。来自世界各国的55名世界旅游小姐候选佳丽将于12月14日到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进行外景采风活动。
 
2010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广东•湛江)全球总决赛采风活动将在湖光岩举行
 
  目前,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正为采风活动密锣紧鼓进行筹备工作,力求借助国际性赛事的品牌效应,把湖光岩的神奇美丽充分展示给世界各地游客,进一步扩大湖光岩旅游文化活动的宣传,更大地提升湖光岩的生态旅游形象、国际知名度以及全球影响力。同时,这次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采风活动,对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国家5A景区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世界的湖光岩 人类的好家园
 
  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已成为与奥斯卡具有同等知名度的全球性评选活动。因为对中国的关注,美国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将2010—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锁定在中国举行,2010年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正式落户中国广东湛江。这也是湛江市委、市政府以世界眼光谋划湛江旅游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扩大湛江旅游业在全球的影响力、加快把湛江建设成为粤西城镇群中心城市和生态型海湾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