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迎来初春旅游小高峰

时间:2010-03-11 10:04: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加入时间:2010-3-11
 

 
  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湖光岩风景区内游客人头涌动,热闹非凡,从而迎来了春节黄金周后的旅游小高峰。据景区负责人介绍,3月6号到8号三天,湖光岩风景区共接待妇女团队10000人次,散客2500人次,同比增长50%。
 
游客们观看舞蹈表演
 
  据了解,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让妇女朋友欢度自己的节日,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自3月1日至20日,特对女性游客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对全国、省、市、县各级的三八红旗手凭证给予免费入园,并对各单位组织10人以上的妇女团体实行5折门票优惠(25元/人)。由于湖光岩实行的门票优惠政策富有吸引力,加上湖光岩自身独特迷人的风景,湛江本地以及茂名、阳江、南宁、北海等邻近城市的企事业单位都把湖光岩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纷纷组织妇女员工来湖光岩观光旅游,欢度“三八”妇女节。女性游客们表示,湖光岩风景秀丽,火山景观独特,来这里感受春天的气息,回归大自然,身心都感到十分舒适。
 
妇女游客们漫步负离子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