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景色靓文化氛围浓

时间:2010-02-10 10:57:00 来源:湛江晚报
【打印】 【字体:
 
湖光岩风光(资料图片)
 
  据了解,虎年的到来,广大游客都想讨个“好意头”。景区内的一座“如虎添翼”石雕正好应节。这座巨大的老虎石雕长8米、宽2米、高2米,形神俱佳,栩栩如生。通过精心装扮,在石雕周围配搭竞相绽放的鲜花点缀,把景区的自然风景和虎年的文化气息融为一体,老虎更显气势,也呼应了年节气氛。
 
湖光岩风光(资料图片)
 
  在湖光岩西门内,只见一只巨大的新“孔雀”张开了翅膀,似乎在向游客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和风采。为了迎接春节,湖光岩工作人员去旧植新,让游客可以跟换上“新装”的“孔雀开屏”热乎,拥抱八方宾客。


 加入时间:2010-2-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