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庆佳节宾客热游湖光岩

时间:2006-10-06 10:38:00 来源:碧海银沙网
【打印】 【字体:
 
国庆节期间来湖光岩游玩的宾客真不少
 
 
  碧海银沙网讯 (图/文 刘秋平 编辑/小 雨)国庆黄金周期间,湖光岩首次以世界级旅游品牌的全新面貌来迎接八方游客。湖光岩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和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是湛江最为响亮的一个旅游品牌。
  
 
气势恢宏的龙鱼(金龙鱼)雕塑像
 
 
  湖光岩东大门生态广场的龙鱼神龟为湖光岩的象征吉祥物和火山岩假山及生态型古榕树雕塑,整体格局气势恢宏。创意新颖,富有文化品味,成为了湖光岩的新亮点。
 
  
 
许多宾客排队入门
 
 
  在国庆节期间笔者见到,湖光岩处处涌动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观光游客,一派热闹和谐的节日休闲气氛。
 
  
 
游客纷纷在龙鱼神龟前拍照留影
 
 
  
一派热闹和谐的节日休闲气氛



加入时间:2006-10-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