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亚姐支持湖光岩申世活动”荣获中国企业策划案例金杯奖

时间:2006-06-26 10:02:00 来源:碧海银沙网
【打印】 【字体:
第四届中国策划大会盛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常委王茂林等领导步入会场

 

  碧海银沙网讯 (图文/特约摄影师 李土寿 编辑/皓 雪)从北京传来喜讯,由湛江市旅游局牵头主办的《亚姐支持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活动》案例,荣获“中国企业策划案例金杯奖”,这是湛江策划案例首次获得全国大奖。该奖项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财经界》杂志社、中国策划联合会等单位主办,每两年评奖一次。
  

 

亚姐支持湖光岩获得中国企业策划金杯奖

 

  
亚姐支持湖光岩获得中国企业策划金杯奖

 

  
用湖光岩的水洗手肌肤更漂亮

 

  湛江湖光岩“申世”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系统的宣传湛江、宣传中国的过程,也是一个系统的CI工程。去年8月中旬,亚洲小姐(中国赛区)进入总决赛的18名候选佳丽前来湛江市开展系列访问活动,倾情支持湖光岩申报世界地质公园。风光旖旎的湖光岩因佳丽们的到来而更加艳丽多彩,佳丽们除感受这部“天然年鉴”的神奇魅力外,还因为湖光岩的映衬而更加柔美多姿,构成了一幅幅如诗如梦的精美画卷。市民们纷纷自觉地用各种方式为湖光岩“申世”添加一份力量,引发了“热爱湖光岩,热爱湛江”的热潮。这次活动也并不仅仅是一次“佳丽热身的盛会”在湛江举行,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地让世界关注湖光岩、关注湛江,通过亚“姐支持湖光岩申世”活动,更加积极地促进湛江经济的发展,让湖光岩、让湛江这张名片更加鲜亮地呈现在世界人民面前。

 

  此次活动捆绑了《湛江日报》、《湛江晚报》、《湛江电视台》、《湛江电台》、《图读湛江》和《湛江旅游》网络等媒体,市内各大媒体都辟以较大篇幅,连篇累牍地进行报道。特别是亚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以及陕西媒体等海外、省外媒体,以显要版面、时段向全世界传播——“湛江湖光岩申世”的理念和形象。这个策划,是湛江湖光岩“申世”期间最大的一次对外的BI传播行动,也是一次湛江城市形象的连续展示。


加入时间:2006-6-2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