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时间:2018-07-06 15:19: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7月4日下午,湖光岩管理局党办主任带队走访问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湖光岩管理局党办主任在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森林公园管理处支部书记在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勇气,逐步改变生活现状,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掌握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湖光岩管理中心总支部书记在慰问困难党员
 
  在老党员家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景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医疗保健中心和湖光岩管理中心支部书记在慰问老党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