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组织观看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大会师》

时间:2018-06-25 10:27:0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要求,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湖光岩管理局于6月22日下午组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大会师》专场放映活动,湖光岩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观影活动。
 

 

湖光岩管理局全体党员观看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大会师》现场
 
  该影片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在会宁会师的壮烈场面,塑造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和一大批光彩照人的共产党人的伟大形象,反映了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和红军将士的铁血征程,同时也反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大会师是长征胜利的标志,是党和军队历史具有重大意义而又影响深远的历史意义。
 
  此次观影,对湖光岩管理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先烈,走好新长征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具有深刻的意义。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景区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