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8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玛珥湖帐篷节成功举行

时间:2018-03-28 21:12:15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传播正能量的户外生活体验,3月24日,由湛江市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2018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玛珥湖帐篷节在神奇秀丽的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湖光岩景区成功举行。这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户外爱好者参与。
 
 
  活动当天下午五点,记者在湖光岩西门榕园处看到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帐篷“散落”在玛珥湖畔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记者采访了参加活动的户外爱好者林先生,他说:“今天玩得很high,活动很成功,节目很精彩,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湖光岩体验户外活动。”

 
2018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玛珥湖帐篷节晚会的《熙雅形体走秀》节目,让户外爱好者大饱眼福

 
  据了解,主办方在活动期间开展了环湖徒步赛、定向寻宝、主题晚会、露天电影、房车户外生活展示等精彩新颖的活动,并精心配备专业的户外设施,让户外一族亲身体验专业的户外露营生活,愉快享受完美的户外盛宴,受到了广大户外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同时,利用活动加强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大力倡导广大群众文明旅游。
 
 


2018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玛珥湖帐篷节活动现场
 


湖光岩玛珥湖畔边错落有致的帐篷,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